2014-12-14

論文翻譯之開放取閱

開放取閱

米德佳提供中翻英學術論文翻譯,含英文編修。
傳統期刊曾經壟斷學術界一切出版並掌握頂級研究成果,其競爭只是在幾大傳統出版商之間。如今加入的競爭對手則是來自完全不同的領域,網站提供免費下載學術論文、期刊提供立即的開放取閱、非營利組織提供資金來源等等,這一切的變化對於不少研究人員也只是紙上談兵,直到學術機構、政府所屬研究組織、頂尖研究組織漸漸開始轉變政策。例如2013年英國研究委員會更改政策,支持學術研究的稅收資金所需的成果評鑑方式,確認更改成以開放取閱期刊為標準,此外白宮和歐盟也接連公布其政策。

若是要評價傳統期刊的終極優勢,期刊編輯應該會聲稱其優質的編修服務和同儕審查系統是無法取代且品質保證的,事實也證明長久以來此優勢也帶給訂閱期刊不可替代的聲譽和地位。

即便是保持觀望立場的或是不全然同意新審查模式的研究人員,也無法忽視傳統模式所存在的眾多弊端,優質編修服務已經不能支撐傳統訂閱期刊繼續生存的情況下,原本不可被替代的聲望訂閱期刊,轉型或淘汰,這是未來的挑戰。

專業修改英文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
期刊論文中翻英翻譯服務︰論文翻譯     摘要翻譯     文章翻譯
開放取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