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英文履歷的錯誤 RESUME MISTAKES

履歷的錯誤 RESUME MISTAKES TO AVOID

米德佳提供翻譯服務,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表,英文求職文件,學術論文修改及文件編修等服務。
1. 請檢查好你的格式。用一個字體,最好是times new roman 或 Arial,然後字體大小只用十二號字或是十號字。不要隨便在句子裡亂加粗體或斜體,這樣只會看起來不整齊而已。
2. 這個年代沒有人在寫Objective。因為廢話,你的objective就是要找工作。
3. 不用用華麗的詞藻寫你的personality。浪費版面。刪掉它。
4. 文字對齊。必要的話把所有的文字都放到表格裡面,這樣轉檔案的時候才不會不小心亂掉。
5. 履歷上的email盡量用學校的,或是正式一點的名字。這個履歷的錯誤讓人尷尬的幼稚email就不要放上去了。
6. 不用用華麗的詞藻寫任何句子,事實才是王道。並且請用以下的方法規劃你的每個section:
  • 6.1 每個經驗至少要有3-4個bullet points。第一個請寫比較general的概念,敘述一下你做的事情/責任大約是什麼。剩下的幾個點就詳細的寫下你做的projects。
  • 6.2 多用數字來顯示自己有多強。如果你只是一個社團公關打電話給兩家廠商,然後你拉到了500元贊助,社課因此從五個人變成十個人,你可以寫: Lead the Public Relations Committee: contacted local businesses and increased club funding by 45% by doubling the membership. 比起什麼Used excellent communication skills to reach out to professional companies 之類的爛英文好吧!
  • 6.3 不要用被動的文字,什麼Learned啦,Helped啦這種都太弱。要寫Initiated, Coordinated, Spearheaded, Constructed這種字們。
  • 6.4. 寫出results。如果你讓社員從五個人變成十個人,就是doubled; 如果你任內社團得了獎,也把獎名寫出來。你拉贊助多了幾千塊,也要想辦法讓數字看起來很酷。
  • 6.5 不要亂加形容詞,形容詞超廢。形容詞乍看之下很酷,但是對業界人士來說滿可笑的; 想想看,如果你在當model,就說你跟凱渥簽了約,幹嘛用各種成語說你美若天仙呢。
中翻英自傳翻譯︰英文自傳
中翻英履歷表翻譯︰英文履歷表
專業修改英文學術寫作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
期刊論文中翻英翻譯服務︰論文翻譯    文章翻譯
履歷的錯誤 resume mist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