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英文自傳之為什麼我應該僱用你?

為什麼我應該僱用你?

米德佳提供翻譯服務,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表,英文求職文件,學術論文修改及文件編修等服務。
面試常見問題三:
Why should we hire you rather than your classmates or someone else?(請告訴我為什麼我應該僱用你,而不是你的同學或其他人呢?)
1.面試主管的隱藏版意義:
你或許是個不錯的人才,但想再多聽聽看你是否還有其他的才能,可以解決公司的問題。
2.你的迎戰重點:
從對話中探測公司目前需要怎樣的人才來解決問題,或是帶出怎樣的創新想法,將回應的重點放在你過去曾經歷過的相關成功例子。
你可以這樣回答:
1. I understand that the company is planning on expanding the market. What I can offer is detailed technical knowledge and strong application ability.(我知悉公司目前正在計畫開發新市場。我認為我能為您貢獻我的專業背景知識與我的實務應用能力。)
破解策略:將自己的能力與公司所需的人才做連結,並提出自己可貢獻之處。
2. I can make specific and immediate contribution in shop planning and the related financial analysis. Here are some of the planning and events I initiated while I was helping my previous company expand new stores.(我能為公司在展店以及財務規劃上做出具體且立即的貢獻。這些資料是我在上一份工作所主導的活動與相關企畫。)
破解策略:用過去的成功例子舉例,多加著墨你能如何協助組織上的問題解決。
3. Besides, I have three years sales experience. I know how to train the staff to increase target audience and deal with difficult consumers. These are what make me different and special from other candidates.(此外,我還有過三年的前線銷售經驗。我知道如何訓練員工以有效地為公司拓展客群,以及教育員工如何面對難搞的顧客。以上三點是我較其他應徵者優秀的地方。)
破解策略:使用「+1」技巧, 除了以上提到的經驗之外,再提一個加分的能力。
關於面試這件事
面試不單是被動地讓公司來詢問與你有關的資訊,而是雙向地讓你與公司彼此蒐集資訊,並且把自己最好的部分推銷給對方,公司把企業文化和組織運作推銷給你,你則是將自己的能力強項、專業知識、特性特色推銷給公司。
公司主管正是透過面對面接觸,確認你是否真如履歷上所呈現的一樣優秀(capable),也藉此評估你的各項能力、經驗、知識、談吐表現,以及工作態度是否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的職責內容(duties and responsibilities)。

中翻英自傳翻譯︰英文自傳
專業修改英文學術寫作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