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翻譯 I can't help myself

I can't help myself. 我情不自禁

我無法控制自己。 I can't help myself.這句話可不是「我幫不了自己。」(趕快消除記憶),其實I can't help myself.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情不自禁。」指的是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I can't help... 這個句型很好用,若是你遇到一個情況,想要說「我不禁納悶了起來。」在英語中你就可以直接說: I can't help but wonder.
I can't help myself

專業修改英文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修改英文
期刊論文中翻英翻譯服務︰論文翻譯    文章翻譯
中翻英自傳翻譯︰英文自傳

 每日一句英文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