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英文求職文信 Cover Letter 撰寫與應用

英文求職信 Cover Letter

米德佳提供翻譯服務,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表,英文求職文件,學術論文修改及文件編修等服務。

1.求職文件 Cover Letter
Ò如果你從來沒有動過出國的念頭,以為在台灣一輩子可以免於寫英文論文或信函的痛苦,錯了!身為今日全球化經濟體系的一份子,在求職的過程中,公司可能要求你的所有求職文件都得用英文書寫,如果你能用英文將自己的專長表達清楚,必能獲得業者青睞,理想的工作也必能手到擒來。
Ò本講座敎你寫英文求職信(cover letter)、英文履歷表(resumé or CV)和英文自傳(autobiography),希望這三種實用的英文寫作技巧,可以在你求職的艱辛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2. 應徵工作的應徵信函 Cover Letter
大學畢業生除了應該學會寫申請研究所論文外,也應該學會寫應徵工作的應徵信函,有的公司要求應徵工作者計中英文應徵信函,應徵信函英文有個專有名詞cover letter,通常應徵者應徵某個工作時會將應徵信函(cover letter)、履歷表(resumé or CV)和自(autobiography)一起寄出。
有些情況是用e-mail先寄申請信,再用郵寄的方式寄出打好的正式信函。如同前面所提到申請學校論文一樣,你的應徵函也不可馬虎,好的應徵信函能使你在眾多信函中脫穎而出,換句話說,你應該用這封信函說服公司的老闆,你是這份工作獨一無二的人選。

What is a cover letter?

A cover letter accompanies a CV (and/or completed application form). It’s an opportunity to highlight what’s in your CV and to provide real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bility to do the job. Some recruiters place more emphasis on the cover letter than the CV so it pays to take care with it.

中翻英求職信翻譯︰英文求職信 
中翻英履歷表翻譯︰英文履歷表
專業修改英文學術寫作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