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英文自傳之你的缺點是什麼?

你的缺點是什麼?

米德佳提供翻譯服務,英文自傳,英文履歷表,英文求職文件,學術論文修改及文件編修等服務。
面試常見問題二:
What are your weaknesses? (談談你的缺點是什麼?)
1.面試主管的隱藏版意義:
每個人都有缺點,而你是否能誠實面對自己個性或能力上的不足,並知道在未來的工作上如何調整及改進。這是一個「行為題」,透過你敘事的切入角度方式,來看出你的自我評估能力及未來職涯發展空間。
2.你的迎戰重點:
使用「情境、例子、行為、結果」的四步驟架構來組織你的應答。記得選擇正面的用詞,代表面對困難及挑戰時,你仍有樂觀進取的心態。
你可以這樣回:
1. Well, my attention to details rather than the big picture sometimes irritates my co-workers.(嗯,有時同事們會抱怨我太過於注重細節而忽略了整體大局。)
破解策略:「情境」,提出一個能力或個性上的相對弱勢。
2. My boss once asked me to make a stand-up poster for a newly released product.(有一次,我的老闆指派我為一個新上市的產品製作桌上型廣告立牌。)
破解策略:「例子」,舉出一個事件的實例。
3. I was happy to help promote the new product and insisted on learning inside out of the product specs, functions and marketing strategies in order to design the best stand-up poster that stands out the product advantages.(因為我很開心能有這幫助公司推廣產品的機會,為了能製作出一份完美展現產品優勢的廣告立牌,我堅持非要全盤地了解這產品的規格、功能以及其行銷策略。)
破解策略:「行為」,簡要地談在這個事件中你做了哪些事情,導致這件事成為你所謂的弱勢或缺點。
4. I ended up spending three whole days on the task and delayed other projects. I've learned from this that I need to take a more balanced approach at work. After all, perfection is good, but not at the expense of other more important work.(後來我花了整整三天才完成這項任務,其實也延誤了其他我手上正在進行的工作。因為這件事情讓我體會到我需要在工作上學會折衷與平衡。要求完美固然是件好事,但不該因為執著完沒而犧牲了不該被犧牲的重要工作。)
破解策略:「結果」,一句話整合這事件的結果,並用一到兩句話做檢討與改進。

中翻英自傳翻譯︰英文自傳
專業修改英文學術寫作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