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4

論文翻譯之學術論文發表的優點

學術論文發表的優點

米德佳提供中翻英學術論文翻譯,含英文編修。
「開放取閱期刊」是指任何經過同儕審閱以免費方式,提供讀者或機構取用、下載、複製、列印、分享、發行或檢索的電子期刊。
在期刊訂閱費用日益高漲,圖書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開放取閱期刊「開放取用」的精神,替學術機構及研究人員帶來許多好處,可加速研究的發展:
  • 以開放取閱方式出版研究成果,研究人員與學者不但可促進研究領域的進步,也可促進個人專業生涯的發展。
  • 開放取閱期刊沒有價格與使用的限制,讓研究成果更容易被他人接受使用。開放取閱的服務兼顧作者權益,以及所有潛在讀者的利益。
  • 開放取閱期刊因網際網路的發展而嶄露頭角,帶來史無前例的公眾利益─經過同儕審閱的期刊論文,可在線上免費取用!
  • 開放取閱期刊的傳播方式,可以擴大讀者群、增加知識分享範圍,以及促進研究進行。開放獲取的典藏與期刊論文都是實用且合法的,目前在世界各地的實施情形,再再都證明開放取閱可以超越傳統訂購導向的期刊,服務整個科學及學術領域。
將學術論文發表於開放取閱期刊,對作者而言,能夠獲得更多潛在的讀者,並能增加文章的影響力,縮短冗長的印刷出版過程。透過電腦與網路,更可方便他人查詢使用,讓研究論文更具效力。經由各項檢索工具,促使研究論文的能見度大幅提高。
另一方面,對讀者而言,開放取閱期刊真是一大福音,作者付費刊登後,任何人都可以免費在線上取得研究所需的文獻!
由於現正面臨一個逐漸不再能負荷的期刊出版系統,儘管網際網路擴展了全球知識分享的機會,但許多期刊的價格成長已經超出控制,使得圖書館不得不決定刪刊、暫緩新刊訂購,以及減少圖書預算。對此危機雖然有許多潛在的解決方式,而開放取閱可謂是最有效的一種,對研究人員與學者而言,也是最容易配合與接受的方式。
專業修改英文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
期刊論文中翻英翻譯服務︰論文翻譯     摘要翻譯     文章翻譯